·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申请通知

[ 2019年3月1日 ]

各位同学:大家好!

现开展第十三届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申请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是由交通大学电力系九零届的全体同学捐建的,旨在帮助选择电气专业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坚定专业思想,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每年资助6位同学,每人10000元。基金详细介绍见附件。


申请者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年级(F16级)家庭经济困难(困难生在库)本科生;

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为社会做贡献;

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专业成绩优秀,学积分(GPA)达到年级中上水平;

经济困难,艰苦朴素,没有贷款难以承担完成学业所需费用。

请有意愿申请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的同学,按时提交以下材料完成申请报名:

电子材料:

1、申请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一_电力九零申请表,并在申请表的右上角粘贴一寸照片(证件照)。命名时,为“电力九零申请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请勿改动表格格式。

2、申请书。请参照 附件二_电力九零电力90申请书模板。称谓处不要修改。电子版签名处直接打字上去。

3、汇总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三_电力九零学生信息汇总表。填写时按照表中的样例填写,不留空项。

4、一张能看清正脸的个人生活照

将这四份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电力九零_姓名_学号”。发送至邮箱zxj104@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电力九零奖助学金申请+姓名+学号”。如有疑问,也可邮件至此邮箱咨询。


纸质版材料:

将上述的12两项材料打印,其中:

1)在1申请表的右上角黏贴个人彩色一寸照片(不要直接打印上去),涉及签名处需手写签名日期

2)在2申请书最后要手写签名和日期。

纸质版提交至电信群楼3-104助管处。


报名截止时间(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8号星期五17:00。确定报名人选后学院将组织面试初评,交由基金会审核后确定最终获评人选。


【2019】电力90助学金评选章程

附件一_电力九零申请表

附件二_电力九零申请书模板

附件三_电力九零学生信息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19年3月1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