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8-2019学年福特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19年3月5日 ]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福特奖学金开始评审,金额为10000美元,评选方式:先由学院推荐,再由学校学生处组织面试产生最终人选,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后续通知。现对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奖项要求:
1、只限本科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学生申请;
2、GPA3.3及以上,或者平均学积分达到80/100;(成绩以上学期的GPA或学积分为准)
3、奖项面对与汽车工程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机械、电子或计算机科学工程专业;
4、精通英语,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5、在学术研究或社区工作,例如校园组织、社区志愿工作和其他与工程有关的活动中起到领导作用。
6、春季获奖后秋季不能再申报其他奖学金项目,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注意事项:
1.奖学金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中午12点
2.关于评审材料的具体要求:
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汇总表需要按照要求准确、详细填写。格式请严格按照模板提示填写
纸质版材料:
(1)新评申请表;注意表头需填写为“上海交通大学福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如有照片要求,照片不可打印,要粘贴在指定位置;
(2)申请书,
400-500字,写于新评申请表的“个人申请”,描述自己对汽车工程、领导角色的兴趣,以及为什么自己是这个奖学金的最佳候选人,注意称谓为“尊敬的福特公司”(需手写签名和日
(3)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各位同学无需准备
(4)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5)通用汇总表

(6)一封教师推荐信(教师手写签名和日期)。

(7)政治面貌请严格按照如下格式填写: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

(8)成绩和排名可咨询思政老师。

纸质版材料请交至电院群楼3-104室


电子版材料:
(1)通用汇总表;

(2)新评申请表;
(3)教师推荐信(如有电子版,请打包一同附上)。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发送时请将材料打包命名为“学院+奖学金名称+材料汇总”。


附件1: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2: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电院学生办

2019年3月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