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招募上海交通大学第一期“职场零距离” 求职训练营营员的通知

[ 2019年3月22日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校就业中心组织开展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职场零距离”求职训练营活动,现面向全校在读学生招募营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目标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帮助在校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通过简历制作、模拟面试、面试技巧知识分享等培训模块帮助在校生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使学员能够运用所学的理论方法,挖掘自身特质,加强自我培养与提升,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体现。


二、课程安排

时间

主题

内容

328

经济寒冬下,大学生如何避免盲目就业

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与讲解

410

简历不简单

简历制作技巧、换位体验HR筛选简历之道

417

简历修改

嘉宾现场公益简历修改

424

直击求职面试

经典问题的背后,答题思维与技巧及常见误区

待定

企业走访

走访重点企业

三、报名要求

1、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2、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通过结业考核的营员将获得校就业中心发放的结业证书;

3、限额100人,额满为止。


四、选拔程序

1.    各院系发布通知,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名。

2.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于326日零点前发送至zoewu19950513@163.com邮箱请将邮件统一命名为“求职训练营+院系名+学号+姓名”

3.    校就业中心将根据训练营的项目目标,结合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等进行筛选,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于327日在“上海交大SCDU”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向被录取学员电子邮箱发送录取通知。


联系人:

金韦明 jinweiming@sjtu.edu.cn,021-54745904-770

吴晓淳 zoewu19950513@163.com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