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通知

[ 2019年3月22日 ]

各位同学:大家好!


现开展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78励学基金由上海交通大学原精密仪器系1978级(8008180082班)全体校友捐赠,旨在鼓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坚定专业自信,提升专业认同感,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成为祖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


申请者要求:

1、专业要求:测控技术与仪器

2、年级要求:大二和大三

3、成绩要求:GPA3.3

4、上海交通大学贫困生在库学生


金额及名额分配:

大二年级4名,大三年级4名,每人5000元。


说明:

1、同一评审年度内,本励学基金不可与其他补充助学金兼得。

2、本励学基金为一次性资助,不跟踪续评

请有意愿申请仪器78励学基金的同学,按时提交以下材料完成申请:

电子材料:

1、申请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一_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表,并在申请表的右上角粘贴一寸照片(证件照)。命名时,为“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请勿改动表格格式。

2、申请书。请参照 附件二_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书模板。称谓处不要修改。电子版签名处直接打字上去。命名时,为“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书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

3、汇总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三_仪器78励学基金学生信息汇总表。填写时按照表中的样例填写,不留空项。成绩专业排名填写上学期的GPAGPA专业排名。命名时,为“仪器78励学基金学生信息汇总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

4、一张能看清正脸的个人生活照片。命名时,为“生活照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


将这四份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仪器78励学基金_姓名_学号”。发送至邮箱zxj104@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仪器78励学基金奖助学金申请+姓名+学号”。所有命名格式请严格遵循。如有疑问,也可邮件至此邮箱咨询。


申请截止时间为326日星期二17:00

电院学生办

2019.3.22

附件一_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表

附件二_仪器78励学基金申请书模板

附件三_仪器78励学基金学生信息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