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9年度Wish奖学金、心动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19年4月9日 ]

各位同学:

2019年Wish奖学金,心动奖学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请同学们关注。

Wish奖学金为差额评选,仅针对计算机系和软件学院的本科二、三年级同学,奖学金为12000元/人。

Wish奖学金综合测评成绩填写最新公示的综合测评成绩,即2018年秋季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GPA填写上学期所有课程的GPA成绩,可咨询思政老师查询。

院系

候选人名额

获评名额

奖学金金额

计算机系大二

2

1

12000/

软件学院大二

2

1

计算机系大三

4

3

软件学院大三

4

3

心动奖学金为差额评选,仅针对计算机系和软件学院的本科三年级同学,奖学金为10000元/人。

心动奖学金成绩填写最新公示的综合测评成绩,即2018年秋季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

院系

候选人名额

获评名额

奖学金金额

计算机系大三

6

4

10000/

软件学院大三

6


Wish奖学金以及心动奖学金,与2019年度其他春季奖学金、和秋季的国奖、市奖以及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Wish奖学金以及心动奖学金不能同时申请,仅能申报一项。

一旦成为候选人,必须参加公司评选,不得中途退出,请同学们仔细斟酌是否申报。


请注意:设奖方可以对最后专业获评名额进行微调,但总名额不变。

具体材料提交要求详见附件,截止时间4月12日17:00。

若有问题请咨询学生综合事务办汤老师,电院群楼3-104,xiangytang@sjtu.edu.cn


【本科生】2019年度Wish奖学金评选通知

【本科生】2019年度心动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9年度wish奖学金汇总表

2019年度心动奖学金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19年4月9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