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19年度唯捷创芯奖学金申报通知

[ 2019年4月28日 ]

各位同学:

2019年度唯捷创芯奖学金申请目前已火热开启,欢迎优秀学子积极报名参与。

一、奖学金背景

为了鼓励在校优秀学生积极投身于集成电路领域的学习和研究,上海唯捷创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特设立唯捷创芯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将来如有意加入vanchip,在校招时将获得免面试优招资格。

二、奖学金申请资格和奖励金额

1.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方面表现突出;
2.微电子、微波、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硕士二~三年级,直博二~五年级,普博二~四年级;
3.研究方向为射频或模拟集成电路设计。

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

三、申请方式及截止日期

申请材料:

1.申请人简历、论文开题报告(也可补充提供项目经历及其他相关资料),电子版材料。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_材料,例如:张三_简历,张三_论文开题报告。请将此项材料放在压缩包内,压缩包命名为:“姓名_唯捷创芯奖学金申请”

2.《上海交通大学奖助学金汇总表》,文件名请注明为“姓名_上海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汇总表”

申请方式:请将以上两项材料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5月8日下午17:00

四、评审方式

1、报名初审
2、现场评审答辩
形式:以PPT形式汇报答辩
时间:30min(总时长)

五、其他

1.本奖学金不能与2019年其他奖学金兼得,获得此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包括国奖在内的2019年秋季奖学金。
2.本奖学金评审结果预计在本学期内公布,若落选将不会影响秋季奖学金的申请。

3.若有问题可咨询研工办施老师,3-109,34205080,shijinhongygb@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19年4月28日



上海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