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学生事务】医疗报销流程&学生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

[ 2019年5月7日 ]

(1)医疗报销和住院凭证办理流程

医疗报销流程

(2)学生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

医疗保障和医疗报销细则

(3)非正常流程就诊报销注意事项

非正常手续就诊指因人不在学校,且病情紧急,未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

非正常报销流程(即因人不在学校,且病情紧急,未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请填写附件的《上海交通大学医疗费报销申请表》,经学院审核(电信楼3-104审核)后到校医院按照规定报销。

特别提醒:

1. 非紧急情况不通过校医院转诊的门急诊特别是门诊不予以报销。

2. 紧急情况请尽量到校外定点医院就诊,便于报销。校外定点医院为:瑞金医院、仁济医院及仁济医院(南院)、中山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莘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龙华医院。

3. 外省市急诊医院必须是国家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才可以报销。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费报销申请表


以上流程若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咨询校医院

闵行/徐汇校区校医院咨询电话:54742447,卢湾校区的同学请直接向卢湾校区门诊部咨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