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9年度凯原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19年5月11日 ]

各位同学:

现将2019年凯原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名额分配

授予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凯原励志奖学金”,电院推荐1名本科生进入学校评审。

二、奖励金额和申请人条件

奖励金额每人2万元。

申请人资格:

1、评选年度内所有课程平均GPA>=3.8

2、凡在“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中登记的上海交通大学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均具有“凯原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资格,但在申请时前一年的21日至申请年的131日期间(以下简称“评选年度”)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申请资格 :
(一)考试不及格的;
(二)受纪律处分或仍处于处分考察期内;
(三)因公派出国、中止学业或者休学等原因离校的;
(四)延期毕业的,但因公派出国等其他特殊情况延期毕业,经由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的情况除外

三、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

(一)《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学历+姓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请根据样表填写;
(二)《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请根据样表填写;
(三)《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奖学金通用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奖学金汇总表”,成绩和专业排名请至院教务办确认后填写;
(四)自我展示PPT(具体情况后文说明,有模板)。

纸质版材料

(一)《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和个人申请书,纸质版,请根据样表填写,手写签名日期;

(二)(评选年度内)科研成果清单及其证明材料;

(四)在评选年度获得的奖项材料;

(五)足以证明申请人品学兼优的其他书面材料;

所有材料截止时间为516日下午17。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到zxj104@126.com,纸质版材料请提交到电群3-104助管处。


四、其他

(一)根据学校要求,学生请准备4ppt供面试时展示使用,第一页为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照片,后三页展现学习(需提供绩点)、科研、学生工作、公益活动及综合能力。学院将根据申报人数决定是否安排初评答辩,若安排答辩,预计安排在517日上午,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二)该奖学金不能与包括国奖在内的秋季奖学金兼得(校级ABC及学业进步奖学金除外),但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有困难的学生可参加助学金的评审。

(三)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办辛老师,34204764,电群3-10413761474269@163.com

2019年度凯原励志奖学金附件材料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