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051项】与信仰对话——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 2019年5月13日 ]

主题:与信仰对话——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题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精神实质

主 讲 人:李宗建

内容简介:我们党在中国这样一个有着近14亿人口的大国执政,面对十分复杂的国内外环境,肩负繁重的执政使命,如果缺乏理论思维,是难以战胜各种风险和困难的,也是难以不断前进的。作为领航新时代的理论思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有哪些核心内容?对我们有何实践要求?让我们共同走进本次的团员主题教育课堂。

嘉宾简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主讲教授。上海市青联委员,上海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秘书长。在上海市委党校中青班、党外中青班、正处班、处级班、青干班、国企高管班等主体班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精神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与重大意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课程。

微信图片_20190507143159.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电院同学记一次1151项满分素拓。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2015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