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触电论坛】第二十四期触电论坛报名通知

[ 2019年5月5日 ]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着这个世界,

你的朋友圈里一定被

神威太湖之光,Alpha Zero等刷过屏,

假如有一天史塔克身边的Friday

真的被研发出来,走进千家万户,

我们的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5月8日,来自滴滴出行的李先刚与浪潮集团的杜怀亮,将作为演讲嘉宾做客上海交大电院举办的触电论坛,两位人工智能前沿领域的两位专家将与同学们分享AI语音助手与超算的深层原理与独特魅力,只有想不到的问题,没有问不到的答案,你们,准备好了吗?


触电时间:

2019年5月8日 14:00-16:00

触电地址: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微电子报告厅

参与本次活动的电院本科生记一次115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20136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3月20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设立的第45个学生分会,也是在上海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将陆续举办CCF走进高校、国家重点行业参观、学术技术交流会等多场活动,并组织学生会员参加上海分会系列学术活动,积极扩大学生分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学生分会。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