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硕】2019年度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申报通知

[ 2019年5月16日 ]

各位同学:

2019年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申报现在开始,请同学们关注,具体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Optiver(澳帝桦)集团于1986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衍生品做市商和量化交易公司。在过去的30多年间,集团分别在阿姆斯特丹、芝加哥、悉尼、上海、香港和台湾设立了地区性总部和分支机构,各自活跃于各大主要金融衍生品交易所,积极参与期权、期货、股权、债券等交易。

二、奖励金额及名额


1.奖励总金额为30,000元人民币。

2.共设立3个“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的名额,奖学金为10,000元人民币每人。


三、评选条件

1.17级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85分以上),以及硕士一年级学生(GPA要求3.3及以上)
2.通过Optiver的在线测试,具有优秀的计算机编程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2018年9月申请过Optiver奖学金的同学,无论是否获评都不得申请
4.思想进步,品行端正。

四、评选方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6月3日中午12点前向校方提出申请,填写附件:Optiver汇总表,命名方式:Optiver汇总表+姓名,本科生发送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硕士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

(汇总表的成绩一栏,本科生请填写上学期综合测评成绩)

2.申请者同时于5月31日中午12点前发送英文简历、本科及硕士阶段成绩单等申请资料到Optiver邮箱:ChinaCareers@Optiver.com.au 邮件标题注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申请。

3.通过校方及Optiver初步筛选的学生将被邀请做线上测试及电话面试。我们将根据测试、面试结果以及简历、成绩单等综合因素决定奖学金获得者。

4.Optiver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将有机会直接获得我们2020年实习生或毕业生招聘终面机会。



五、注意事项

1.该奖学金不能与2019年度其他奖学金兼得,如已获得其他春季奖学金,或者作为wish奖学金、凯原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杨元庆教育基金申请人,心动奖学金候选人不得参评此项奖学金。

获得此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包括国奖在内的秋季奖学金。

2.如有问题硕士生请咨询研工办施老师,3-109,34205080,shijinhongygb@163.com,本科生请咨询学生综合事务办于老师,3-104,34204764,yuqinling1007@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汇总表_模板


电院学生办

2019年5月16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