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51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新生杯”科技创新大赛

[ 2019年5月30日 ]

时间:2019年6月2日(星期日)晚 19:00-21:00

地点:电院群楼3-200

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新生杯”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本周日,持续半个学期之久的电院第四届科技创新大赛的决赛即将展开!

 

上一届新生杯决赛有四支队伍参加,四台机器人在可以相互碰撞的情况下,以吸取小球和星星的数量作为判定胜负的标准。

最终银河护卫队吸取的星星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0多颗,小球则有40多粒,在计算罚分之后仍然以一百四十多分的成绩雄居第一!新日暮里队则稍逊一筹,以三十多分的差距屈居第二。枸杞维他命队获得第三名,卓尔游侠队则遗憾地位列第四。

 

本届比赛内容:

李华放假在客厅里看电视时想要吃零食,零食却放在遥远的餐厅,但作为一位有理想的肥宅,李华是懒得走过去的,他希望同学们能设计一款作品能够帮助他拿回零食。客厅与餐厅之间有一级台阶,而中间还有两台扫地机器人正在忙碌的工作,同学们的作品需要越过台阶,也不能与扫地机器人发生碰撞,由于李华家客厅与餐厅间视线受阻,虽然道路千万条,但安全第一条,所以当同学们的作品进入台阶一定范围内时需要发出报警声提醒李华。

参赛者需要操控自己的参赛作品,越过设置的障碍,到达指定区域,拾取区域内的糖果,并返回出发点,指定时间内带回的糖果数量较多者获胜。

 

初赛只是小意思

而真正激烈的比拼

 

花式操控机器人

 

无敌的操作秀

 

大神与大神的斗智斗勇……

 

就在周日!

06.02 19:00-21:00

电院群楼3-200

等你来战!

(电院观众提供1151项满分素拓,请携带本人校园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