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新闻发布

“致姗姗来迟的你”三院主题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 2018年12月17日 ]


为加强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由三院学生会联合主办的“致姗姗来迟的你”院系联谊活动于1216日举行。来自三院系的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下午两时,伴随着美妙舒缓的音乐,三院系同学齐聚店中。首先,主持人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找物品”的热身活动,同学们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随后,主持人将同学们分为25个男女组,共四大组,每组分别在不同的房间进行团队建设活动,有的小组选择的是“狼人杀”,有的小组选择的是“剧本杀”,老板针对游戏规则的热情讲解,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整个小组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极大地促进了小组内成员之间的交流,欢声笑语充满活动现场。


最后,主持人对男女组表现较好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活动总结,同学们都表示了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解,沟通感情,离别之际依依不舍。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三院系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加深了三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