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电院就业办市场部助管招聘

[ 2019年6月28日 ]

工作内容:协助老师开展招聘相关工作(单位信息审核、接听单位来电、宣讲会预定、招聘信息发布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工作时间,能保证每周工作一整天或者两个半天上班(工作日),待遇按80元/半天计算(满工作量640元/月);
2、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做助管工作;
3、性格开朗,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踏实细致,责任心强,快速学习能力强,能较快上手工作,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4、平台机会:这里可以接触到来校招聘宣讲企业的第一手招聘资料,优先参加企业开放日,社会实践等活动,并通过与企业HR直接电话和邮件沟通得到实战经验;对于长期坚守岗位,品学兼优的同学,毕业求职期间可向目标单位推荐。

请有意愿的同学请在7月3日(周三)前把个人简历(附照片)发至dy34205252@126.com,标题及附件名注明“姓名+市场部助管申请”,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肖汉,34205252

期待你的加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