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110928 电院召开2011级学生基层党支部成立大会

[ 2011年9月28日 ]

  9月26日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电院2011级基层党组织成立大会拉开帷幕。会议由11级本科生党建老师王牧之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学院团委书记胡艳丽以及各年级党建老师出席会议。来自电院31个班级的67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洪梅老师宣读电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基层党组织的批复”,随后,洪老师亲切寄语新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文化充实自己;努力学习如何做人,有坚定的信仰,宽广的胸怀;努力学习如何工作,包括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以及以后到社会参加的工作,不断实践,积累经验,把自己培养成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王牧之老师对新生党支部进行了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参与积极分子的入党材料制作,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及协助完成支部各种材料。随后,王老师又对新生党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首先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远围绕在党的周围;要刻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大学课程;要认真完成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要定期向班主任老师递交思想汇报;要积极参与到组织生活中去。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相信电院11级学生党支部将在今后的日子中在广大新生中树立榜样,发挥其在学生工作中的正面引领作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