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支部迎新——网安学院教工党总支紧密联系学生支部,指导B19网安学生支部组建

[ 2019年9月19日 ]

9月17日晚,B1903692网络空间安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电院3号楼3-306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老师、党建指导老师沈颖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B19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沙金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支部成员自我介绍、支书及支委竞选以及党总支书记总结发言3个部分。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名字、课余爱好、入党时间、所读本科院校以及自己的科研方向等,让各位刚刚步入研究生生活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党支部的其他成员。

支书及支委竞选环节,杨航均同学竞选了支书一职,陈述了自己对B19网络空间安全党支部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全票当选支书一职。同时大会也选出了副支书、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以及宣传委员等支委职务。

最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B19网络安全党支部成立的祝贺,也表达了对每位支部成员的肯定与寄语,同时也希望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活动,将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好。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