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新闻发布

电院举行2019年退伍学生座谈会

[ 2019年9月23日 ]

9月21日下午4点,电院2019年退伍学生座谈会在电院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举行,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学生综合事务办主任季自军、电院2019年全体退伍学生及其思政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季自军主持。

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分享了自己两年的部队经历,他们纷纷表示两年的军旅时光精彩充实,丰富了人生阅历,让自己有了面对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告别军营,重返校园,同学们也表现出对校园生活的陌生,谈到自己所面临的困惑和挑战时,每个人都表现出一名退伍军人的决心与信念,定将不怕苦累,迎难而上。

李劲湘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为同学们在部队的成长和成熟感到高兴和骄傲。同时,针对同学们重返校园所面临的种种困惑与挑战,李劲湘给大家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也寄语大家要珍惜时光,不负青春。

最后,同学们和思政老师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流。




撰稿:辛熙锴

摄影:焦文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