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第十期星火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 2019年9月29日 ]

2019年9月28日下午1:3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星火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微电子报告厅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濠老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骨干教师李林森老师以及其他党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期星火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电院党建研究会组织部副部长常耀霖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刘宇空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先对电院星火培训班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他对第十期星火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以下要求:夯实基础,强化能力;研读原理,强化意识;吃苦耐劳,不懈奋斗。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能认真学习,顺利结业,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李劲湘老师为星火培训班班长徐祯授旗。

紧接着,电院党建研究会副主席宦旭为全体学员讲解本期培训班流程以及结业规则,他希望大家在星火培训班学有所思,行有所悟。

其后,第23期党员论坛《我们的70年》开始。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本期党员论坛特别邀请到共和国成立整十年份出生的三位特别嘉宾:1949年出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佴怀青老师,1969年出生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季自军老师,1979年出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庆桥老师。

三位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在座的申请人上了真实的一课。挥别波澜壮阔的70年,展望承载着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又一个70年,三位老师分别对在座对年轻人提出寄语:佴怀青老师提醒大家,入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下一个70年的领跑者;季老师指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大家要继承先辈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奋斗;而黄庆桥老师则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建设持续献力。

最后,三位嘉宾为本期党员论坛题字留念,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本次大会,学员们对我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各位申请人也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里,各位学员将理论实践兼重,加强学习,以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徐祯

摄影:陈柏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