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关于评选2019年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 2019年10月25日 ]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育第一等人才”的教育目标,上海常春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体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以激励有专长的优秀学子。

一、学校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35名(其中体育特长17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学习认真刻苦,生活简朴,乐观向上;

3. 包括但不限于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领域有所专长或作出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不含奥运冠军

4.硕士上学年如有绩点应达到3.3,博士无需成绩要求

5.上一学年无挂科。

6.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不可与国奖、市奖以及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注:1.申请同学需提供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方面部级及其以上的认证材料,名次为个人前三名、团体前三名(主力队员),若有其他省部级以上获奖材料也请一并提供。

2.以往获得常春藤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评选。

3.学院推荐后,通过学生服务中心初步筛选的同学需准备3分钟左右PPT展示参加终评面试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务必注意相关格式规范和要求:

1、电子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b.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

c.通用汇总表。

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并以“姓名+常春藤奖学金”命名,发送到seiee_yjsjxj@163.com

2、纸质版材料:

a.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其中申报类型必须勾选且只能勾选一项,申请理由不少于400字)要求认真填写,正反面打印。

b.成绩单(一年级新生需提供高考/保送证明材料,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

c.相应特长证书及其它佐证材料。

纸质版材料请提交到电群3号楼109助管处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均为1029日上午11:30


四、其他要求

1. 根据协议,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不可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2. 申请人须保证个人相关经历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3. 该奖学金需严格遵循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要求,超过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材料将记为不合格材料。

附件1: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

附件2:常春藤特长学生院系推荐汇总表

附件3: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汇总表格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