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9年度詹家骏奖学金、弘毅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19年10月28日 ]

各位同学:

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詹家骏奖学金”和“弘毅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詹家骏奖学金全校共奖励6人,每人15000元,弘毅奖学金全校共奖励10人,每人25000元。

一、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不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并且暑期在海外顶尖高校进行学术研究,时间超过6周(不满6周不得申报)。

二、申请条件

1. 暑期在国际顶尖高校(世界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前十)进行学术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

2. 评奖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核心课程)排名前30%

3. 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高阅读及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三、申请流程

学生线上申请(操作方法参见:网络申请操作说明)—学院线上审核—学生线下自行打印、提交—学院审核纸质版材料—学校终审

申请纸质材料包括:

1. 线上审核通过的申请表

2. 成绩排名(上一学年核心课,由学院统一打印

3. 海外研修证明(提供出入境证明复印件、研修报告)

4. 相应的科研成绩成果清单、各类获奖证明和学生工作证明等材料,如有可提供(上一学年)

以上纸质材料请于10月30日下午17:00前交至电院3-104助管处,逾期不候!

四、其他说明

1. 奖学金不兼得,已经申报了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可申报。

2. 学院推荐后,还将进行校级答辩,由学校统一评审。

3. 成绩填上一学年核心课程成绩及排名。

4. 詹家骏奖学金个人申请中称谓为“尊敬的詹家骏先生”,弘毅奖学金个人申请中称谓为“尊敬的沙烨学长”。


申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办于老师,34204764,seieejiangxuejin@126.com。


电院学生办

2019年10月2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