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2019年国防科技奖学金工作开展通知

[ 2019年11月11日 ]

2019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现在开始启动,现就启动2019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奖励金额

申报该奖学金,学生自行联系用人单位,双方认可后,学生填报奖学金协议书。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详见附件1,奖励金额为每年10000/人,连续资助到毕业为止。特别注意,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必须到签约单位工作,如毕业后违约,则需支付违约金。违约金退1赔1。


二、时间节点

11月9日-12月19日,学生自主联系用人单位申报奖学金;

12月20日前,按材料提交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12月25日前,面试通过的同学提交相关材料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奖助学金部。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学生本人自行提交材料,务必注意相关格式规范和要求:

1、电子版材料(12月20日晚上8点前提交):

附件2:2019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8: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奖助学金部邮箱:zhuxuebu@sjtu.edu.cn

同时将以上材料发送至电院奖学金邮箱:seiee_yjsjxj@163.com


2、纸质版材料(12月25日晚上8点前提交

附件22019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以上材料请学生本人送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号奖助学金部。


注意:

1.学生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需要学生本人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每个单位或看简历或面试,形式不一),学生方可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针对电院的用人单位与具体专业要求,以及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表格。

2.协议签订后,学生毕业后必须到协议单位工作,如毕业后违约,则需支付违约金。违约金退1赔1。具体详看附件协议。




附件1-集团单位联系人-2019

附件1-上交名额计划

附件2:2019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附件8:2019年度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