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51项】2019“慧谷·青锐”杯上海交大电院精锐创业大赛总决赛

[ 2019年11月25日 ]

2019“慧谷·青锐”杯上海交大电院精锐创业大赛是慧谷创新创业工作室打造的系列品牌活动。大赛面向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及毕业五年以内的校友。

本届大赛共征集28个创业项目,经过赛前培训、导师一对一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6个创业项目冲出重围,晋级决赛。其中,商业模式赛道3个项目,科技创新赛道3个项目。决赛将于201911271600-1800在电院3号楼100高能开战。决赛将角逐金奖一项、银奖一项、优胜奖四项。决赛现场,邀你观战。

奖项设置

总冠军:人民币30000元,奖杯、奖状

组别冠军:人民币10000元,奖杯、奖状

优胜奖:人民币5000元,奖杯、奖状

最具人气奖:神秘大礼,奖状

微信平台人气投票将与评委投票结合,一道决定最具人气奖的归属!微信投票通道现已正式开通,还不动起手来,为心仪项目选手站台助威!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2220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