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年电院研究生国奖、专项奖评审细则公布

[ 2020年3月25日 ]

各位同学:
经过征求同学意见,电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反馈的意见与建议都进行了集中讨论,对研究生国奖、专项奖、优秀奖评审细则进行了修订,现于2020年3月24日通过了2020年研究生国奖、专项奖、优秀奖评审细则。

相较于2019年评审细则,2020年评审细则在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各系科研成果得分等方面发生重大变化,重大变化已在细则中用标出,请同学们关注。其余内容或有微小变动,同时针对申请过程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规范,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细则内容。

另,奖学金竞赛加分所参照的各类目录清单,因部分还未出具最新版,故研工办会根据具体修订情况,在2020年8月31日前公布本年度所有参照列表;


电院学生办

2020年3月25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200324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00324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科研成果认定办法-20200324(定稿)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行为规范-2020032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