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20届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博士优秀毕业生特殊表彰指标获评名单公示

[ 2020年3月27日 ]

根据学校、学院相关部门的意见指导,2020届博士优秀毕业生评审设立特殊表彰指标,对博士期间能积极参军入伍、或博士期间能积极参加挑战杯等学校重点赛事并获特等奖,或择业时能坚持将国家需要、社会期望、个人价值相结合,自愿前往基层公共部门、国防军工单位、一流学术岗位、重要国际组织就业的同学,予以单独评审。

根据评选要求,申请者需自愿到基层公共部门、国防军工单位、一流学术岗位、重要国际组织就业,且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并在学校就业中心鉴证完毕;申请时学生需提供已经鉴证完毕的证明或用人单位出具的正在签约中的证明。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以下申报特殊表彰指标的同学授予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名单如下:

学号

姓名

班级

毕业就业去向

获评类型

就业单位

类型

就业单位全称

0140329031

詹承俊

A1403291

国防军工单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

校优

015034910006

陈典

A1503491

国防军工单位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校优

0140349071

石梦悦

A1403492

国防军工单位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通信卫星事业部

校优

016031210001

储磊

A1603121

一流学术岗位

上海交通大学

校优

015032910018

向国菲

A1503291

一流学术岗位

四川大学

校优

0140349057

秦志达

A1403492

一流学术岗位

爱荷华州立大学

校优

  

按照评选条例,经学院审核,未在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小组评审过程中获评荣誉称号,但符合非特殊表彰群体申报校优评审条件的,可自动转入非特殊表彰校优评审序列。自动转入非特殊表彰校优评审序列名单如下:

 

学号                 姓名

016031910010   江俊杰

015034910001  金钲韬

   

      名单公示期为3月27日至4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联系电院就业办郁老师,artemisyork@sjtu.edu.cn 。

      请获评同学关注后续提交材料通知,还需撰写成长成才故事等其他材料。因就业单位而获评特殊表彰指标的同学,还需提交《承诺书》。


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0年3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