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年中船奖学金(材料要求更新)

[ 2020年5月14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度中船奖学金开始评审,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共10名,获奖者每人可获得10000元的资助。本奖学金注重考量科研能力。

电院拟推荐2名博士(全校7名候选人),4名硕士(全校15名候选人),进入全校差额答辩。

院系名额分配如下:


硕士名额博士名额
032自动化系21
034电子系11
035仪器系10

本奖学金评审对象为:硕士二年级,普博二年级~四年级,直博二年级~五年级,不包括定向生(少民学生除外)、委培生、留学生等。

成功获评该奖学金后,学生不得申请2020年秋季包括国奖在内的所有奖学金;该奖学金申请与葛守仁奖学金申请冲突。


提交电子版材料:

1、奖学金新评申请表(硕士、博士);

2、奖学金通用汇总表;

3、各位证明材料(电子版或PDF扫描件,包括证书、和论文录用通知等);

4、科研成果清单;

5、学生信息清单;


材料说明:

1、所有涉及签名处,请用电子签名(非单一填写姓名)代替手写签名。

2、学生信息清单,涉及科研成果得分计算的,参考最新公示的科研成果办法,链接如下:

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6645.htm

3、“个人申请”中,称谓统一为:尊敬的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材料提交方式:将所有电子版材料,添加到一个压缩包内,命名为“学号+姓名+中船奖学金申请”,发送邮件到seiee_yjsjxj@163.com

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下午17:00;


附件3-2: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硕士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3-3: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博士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2: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科研成果清单

学生信息清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