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0年度中船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0年5月15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度中船奖学金开始评审,其中本科三年级学生共5名获奖者每人可获得10000元的资助。电院拟推荐2名本科生(全校7名候选人)进入全校差额答辩。

1、电院将推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本科三年级同学各一名参加最终评审。

2、学院初评将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积分排名作为评选依据,要求年排名为专业30%以内

3、该奖学金为春季奖学金,一旦获得推荐资格,在落选前不得参评其他奖学金。获奖同学不得参评2020年秋季的国奖、市奖以及其他专项奖学金。

4、学院初审结果请关注学生办网站通知。

5、学校将组织校级评审,以网络面试的方式开展,具体时间预计为5月30日(具体将另行通知)。


提交电子版材料:

1)附件2:通用汇总表;

 2)附件3:奖学金新评申请表;

3)各类证明材料(电子版或PDF扫描件)


       材料说明:

        1、所有涉及签名处,请用电子签名(非单一填写姓名)代替手写签名。

       2、“个人申请”中,称谓统一为:尊敬的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材料提交方式:将所有电子版材料,添加到一个压缩包内,命名为“学号+姓名+中船奖学金申请”,发送邮件到seieejiangxuejin@126.com

  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24:00;


     附件2: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附件3-1: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电院学生办

2020年5月1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