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0年度福特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0年5月15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度福特奖学金开始评审,金额为10000美元,评选方式:先由学院推荐,再由学校学生处组织线上面试产生最终人选,具体时间请等待后续通知。现对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奖项要求:

1、只限本科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学生申请;

2、GPA3.3及以上,或者平均学积分达到80/100;(成绩以上学期的GPA或学积分为准);

3、奖项面对与汽车工程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机械、电子或计算机科学工程专业;

4、精通英语,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5、在学术研究或社区工作,例如校园组织、社区志愿工作和其他与工程有关的活动中起到领导作用。

6、春季获奖后秋季不能再申报其他奖学金项目,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所需电子版材料:

(1)附件1:新评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单独英文申请书,400-500字,描述自己对汽车工程、领导角色的兴趣,以及为什么自己是这个奖学金的最佳候选人,注意称谓为“尊敬的福特公司”,手写签名电子版或pdf扫描件)

(3)获奖证书、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电子版或pdf扫描件);

(4)附件2:通用汇总表

(5)英文教师推荐信(需教师签名)电子版或pdf扫描件)

(6)英文总结过往在汽车领域(例如: 自动驾驶,电动车或智能出行等)的相关论文/实习经历/研究(电子版或pdf扫描件)。

(7)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由学院统一打印,各位同学无需准备

材料提交方式:将所有电子版材料,添加到一个压缩包内,命名为“学号+姓名+福特奖学金申请”,发送邮件到seieejiangxuejin@126.com

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24:00.


附件1: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2: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电院学生办

2020年5月1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