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 2020年6月29日 ]

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是毕业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位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确保本人生源信息准确无误。

一、核对对象

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


二、核对流程

1、在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首页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生源信息核对】,用jAccount登入,进入学生基本信息界面。

2、核对各项信息,包括姓名、国籍、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地区、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手机、固定电话、电子邮箱。此信息来源教务系统,所以确保教务系统数据正确。

3、生源信息如有修改,请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4、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将生源信息提交院系审核。(注意:在院系审核生源信息并提交给就业中心之前,学生可以修改并重新提交生源信息。在院系审核生源信息并提交给就业中心之后,学生无法修改民族、政治面貌、生源地区、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等信息;若确需修改这些信息,须由院系在就业中心审核之前撤销确认,学生方可修改并重新提交。)


三、关于生源地界定

对于本科毕业生,生源地为入学前的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对于硕士毕业和博士毕业研究生按下列二种情况处理:

1、如果本科、硕士、博士之间没有工作过,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的常住户口所在地省、市、区名称;

2、如果本科或硕士毕业后工作过,生源地为工作期间常住户口所在地省、市、区名称。

注意: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户口为临时(集体)户口,不属于常住户口,不作为生源地界定依据,学生毕业后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进沪审批或落户迁移手续。


四、院系确认前,生源信息修改

姓名、国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 退学和休学停学状态有误,请联系教务部门修改。

如需生源地改为上海市,须找思政进行修改,并出示户口簿原件或户籍证明原件。其余修改,可自行在就业信息网上进行。


五、就业中心确认后,生源信息修改

民族、政治面貌、生源地区、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有误,由学生自行修改,修改后自动提交院系和就业中心在线审核。

姓名、国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 退学和休学停学状态有误,请联系教务部门修改。

生源地改为上海市,须到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修改,并出示户口簿原件或户籍证明原件。院系修改后,须提交户口簿复印件(第一页和个人信息页)或户籍证明原件至校就业中心学生服务窗口进行审核。

其余修改,可自行在就业信息网上进行。

姓名、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地区、入学日期、学制、毕业年份和毕业季节(即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专业等信息的修改,须由就业中心向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提出勘误申请(在线提交勘误信息并传真勘误信息确认表,每周四集中办理),经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审核通过后最终生效。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电院群楼3-107

咨询电话:34205252

负责老师:肖汉 马丽丹 郁琦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