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03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2020年7月8日 ]


互联网+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是全国教育系统规模最大的比赛。它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现在,新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展开。期待每一个热爱创新创业的你积极参加比赛,为自己,同时也为交大争得荣光!
通过完整的竞赛历程,不仅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也在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能够充实和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的精神,活跃校园气氛,开拓学生思路,挖掘科技人才。


参加互联网+大赛,不但能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与能力、结识各个学校的参赛选手。还能获得素拓认证

申报项目的本科生可认证素拓1103项100分,如获奖有209项加分;研究所可认证1次党团活动素拓


报名参赛网址https://cy.ncss.cn/
报名方式:进入网站进行注册和个人信息填写才可报名活动。通过个人中心-创建项目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报名红旅活动。具体报名步骤以及更详细的大赛信息请参照微信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YUAFj_AmzlzNbZm8lD3GwQ。

注:请将提交成功的截图和项目信息页作为附件,以 “【互联网+】班号+学号+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dykx2008@126.com,以便登记素拓。

大床.jpg

大床.jpg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