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申请2012年度本科生google女性奖学金的通知

[ 2012年3月16日 ]

     2012年度google女性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展开,google女性奖学金是为了纪念安妮塔?博格博士,谷歌在中国顶尖高校启动了“Anita Borg计算机学科女性奖学金”,奖励计算机科学及相关技术学科的女性学生。本科生获奖者每人将获得人民币8000元的奖金,研究生获奖者每人将获得人民币10000元的奖金。所有获奖学生还将在2012年暑假被邀请访问谷歌北京或上海办公室,与谷歌工程师面对面交谈,并与来自国内其它院校的获奖者分享交流。

    此次google女性奖学金针对的本科生对象是09级计算机专业的女生,学院上报名额为5人,最终google公司评审出获奖者3人,每人奖金8000元。

    凡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的申请表,于2012年3月20日下午17:00前交到电信楼3号楼101C,学院将根据上一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确定通过初审的同学。

    凡获得此次google女性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申请2013年1月之前的其他专项奖学金。

 

                                                            电院学生办

                                                           2012年3月16日

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