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举办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

[ 2012年3月30日 ]

  31日下午,来自电院97届、98届的三位校友走进母校,在电信群楼3-106室与本科生举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三位校友均来自由交大电院校友创办的上海恒为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分别是:97届通信工程毕业的副总经理王翔、98届通信工程毕业的总工程师胡德勇与98届计算机系毕业的软件部经理黄莺波。

交流会上,王翔现身说法,将自己的职场经历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娓娓道来,逐一分享。职场菜鸟的点点滴滴、创业新丁的曲曲折折、再到现在创业有成的宏大愿景,都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讲座结束,三位校友与现场的同学热情互动,同学们表现非常活跃,纷纷向三位校友提出了自己关于学习和择业的疑难之处,三位校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有关电信互联网的相关知识,也为同学们选择就业的困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翔为各位本科同学大致介绍了上海恒为科技有限公司,并当场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抛出了欢迎加入的橄榄枝。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2006年开始,恒为科技每年都走进交大,选聘优秀毕业生,发展到今天,公司百分之十以上的员工都来自交大,有员工戏称,“恒为科技是名符其实的交大出品。”

据悉,交流会结束,已有多名同学确立了去恒为科技发展的意向。本次活动由电院职业发展中心和电院学生党总支联合主办,学生党建联席会协办。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