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2020年范绪箕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0年9月22日 ]

各位同学:

       为了弘扬老校长范绪箕教授“潜心学术,关注人才”的精神品格,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为母校培养未来行业领袖级人材出力,在范绪箕教授百岁寿辰之际,由获世行资助深造校友代表发起,捐赠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范绪箕奖学金”。结合我校及我院情况,现2020年范绪箕奖学金评审通知如下:

一、学院推荐名额及奖励金额

       电院本科二年级(19级)同学 1 名;

       电院本科三年级(18级)同学 1 名;

       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申请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学业成绩优异,GPA列专业前10%;
      3.有理想和抱负,有较强社会责任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或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或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在满足GPA专业前10%的条件下,学院将对申请同学分别根据19级、18级学生的综合测评年级排名进行排序推荐。


三、时间节点

      9月21日-9月23日,学生申请,院系评审,产生推荐人选;

      9月23日,院系公示推荐人选;

      9月24日-9月27日,学生处材料复核;

      9月28日,材料报送基金会;

      国庆假期后,范绪箕基金会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有意参加2020年范绪箕奖学金评选的同学在2020年9月23日15:00前填写链接:https://ssc.sjtu.edu.cn/f/0ae2e0b4,申请必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否则视为申请失败;

2、新评面试活动安排在奖学金评审期间,学校将按照1:2的比例差额评选确定获评名单,申请同学在确定是否获评前不得申报2020年度的其他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以及专项奖学金,但不影响校级ABC奖学金的评选),落选同学不影响2020年度其他奖学金的申报,请同学们自行把握;

3、获评同学明年可参与续评。


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或打电话至34204764,或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