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电院Intel奖学金申请

[ 2020年9月24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度英特尔奖学金申报正式开始。

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针对的是计算机系、软件学院、电子系、自动化系的硕士二~三年级同学,博士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正常学习年限内的同学。

获奖名额为5名同学,奖励金额为10000元。所需材料如下:

1.中、英文简历电子版。

2.英特尔奖学金申请表(Intel Fellowship Application Form)电子版。排名可填无。

3.2020年度英特尔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

请将以上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压缩包命名为“姓名_学号_英特尔奖学金申请”。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30日24:00。

以上所有材料将会交至英特尔公司进行初评,预计十月中旬通过初评的同学前往公司进行面试。以上时间只是计划时间,一切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英特尔奖学金与秋季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以及春季获评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

申报英特尔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前不得申报其他奖学金。

 

如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施老师, 3-109,34205080,yjsjiangxuejin@163.com

2020年度英特尔奖学金汇总

2020 Intel Fellowship Application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