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年度潘文渊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0年9月24日 ]

各位同学:

根据潘文渊文教基金会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0学年潘文渊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潘文渊奖学金硕士三年级研究生3名,奖励金额8000/人。

学院

名额

电子系(电科方向)

1

电子系(通信方向)

1

微电子系

1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课平均绩点不低于3.5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工艺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5.已获评春季奖学金,或成为春季奖学金候选人,或已初评获得国家奖学金,不得参评潘文渊奖学金。

6.潘文渊奖学金、Intel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荣昶奖学金以及待发布的奖学金均不可兼得。

三、评选方法

1、按照《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0)》展开评审;

2、参考评分 = 学位课平均绩点*20/4.0+科研得分;

3、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所有科研材料、社会实践项目必须在评审年度(201991日至2020831日)内。

根据参考评分择优推荐至学校。

四、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1)《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潘文渊)》电子版。

2)奖学金汇总表:命名为:潘文渊奖学金推荐汇总表_姓名,成绩填GPA即可,专业排名可不填。

3)学生信息清单:学生信息清单上填写内容应与成绩单和科研成果清单上内容保持一致,命名为:学生信息清单_姓名。

(4)科研成果清单:命名为科研成果清单_姓名。

以上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_学号_潘文渊奖学金申请926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施老师,办公室:3-109,电话:34205080,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

请严格注意截止时间!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工办

2020924

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潘文渊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潘文渊)

学生信息清单

科研成果清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