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硕博】关于评定2020年凯原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 2020年9月30日 ]

各位同学:

现将2020年凯原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名额分配

授予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凯原励志奖学金,其中凯原法学院的获奖名额,由凯原法学院自行评审,其他40名用于奖励全校其他学院的学生。其他40名获奖名额的分配规则为:本科10名,硕士14名,博士16名。

电院推荐1名本科生、2名硕士研究生、6名博士研究生进入学校评审。

二、奖励金额和申请人条件

奖励金额每人2万元。

申请人资格:

凡在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中登记的上海交通大学在册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具有凯原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资格,但在申请时前一年的91日至申请年的831日期间(以下简称评选年度)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申请资格 :

(一)考试不及格的;

(二)受纪律处分或仍处于处分考察期内;

(三)因公派出国、中止学业或者休学等原因离校的;

(四)延期毕业的,但下列两种情除外:

1、优秀博士生学位论文基金获得者;

2、因公派出国等其他特殊情况延期毕业,经由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的。

三、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

(一)《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学历+姓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请根据样表填写;

(二)《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请根据样表填写,注意选择本科生/硕士/博士表格;

(三)《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奖学金通用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上海交通大学2020学年奖助学金汇总表,博士可不写成绩,专业排名可不写;

(四)自我展示PPT(具体情况后文说明,有模板)。

纸质版材料:

(一)《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请根据样表填写,手写签名日期,申请表打印为一张,正反两面,不得随意增加页数,不得涂改;

(二)个人申请书,纸质版,手写签名日期;

(二)科研成果清单及其证明材料(评选年度内);

(三)在评选年度获得的奖项材料;

(四)足以证明申请人品学兼优的其他书面材料;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 seiee_yjsjxj@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电院群楼3-109助管处,截止时间为109日中午12

四、其他

(一)根据学校要求,学生请准备4ppt供面试时展示使用,第一页为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照片,后三页展现学习(需提供绩点)、科研、学生工作、公益活动及综合能力。学院将根据申报人数决定是否安排初评答辩,若安排答辩,预计安排在1010日上午,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二)“凯原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不再参加本年度其他奖学金的评审(本科生校级ABC及学业进步奖学金除外)。

(三)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办王老师,施老师,34205080,电群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20930

 

附件1 【模板】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样表)

附件2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

附件4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奖学金通用汇总表

附件5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励志奖学金展示PPT模板

附件6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附件7 科研成果清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