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0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报填写通知

[ 2020年10月15日 ]

各位同学:

电院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报已经开始。本次奖学金评审对象为硕士二年级、三年级,普博二~四年级,直博二~五年级,以及硕博连读不拿硕士学位的博士一年级。申报奖学金的硕士二年级学生GPA源课程学绩点不低于3.3、硕士三年级学生GPA源课程学绩点不低于2.7,博士研究生达到课程修业的毕业要求。

包括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包括定向生(少民学生、强军计划学生除外)、委培生、留学生。
具体参见以下文件,请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相应操作。请同学们仔细阅读通知文件和评选条例,按要求进行申报。 

本次奖学金的申请材料的有效时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仅认定发生在该时间范围内的相关材料。


提醒:

1.申请入口:https://ssc.sjtu.edu.cn/f/e30fc7fd

2.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arch/app/e30fc7fd/list/1

3.申报截止时间(包括导师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下午5: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请务必提醒导师在申报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网上审核,否则视为申报无效。

4.申报网页会显示自己的相关信息,请务必核对自己的姓名、学号是否正确。导师可下拉选择,由于导师、导师邮箱将会影响到后续流程,请同学们一定仔细审核。若有误请及时联系电院研工办王老师、施老师。

5.各位同学的素拓部分需从素拓公示网站(https://ssc.sjtu.edu.cn/s/5be5b2cb)上找出自己各项指标的分数并填写在奖学金申报网站。除院级研究生会、党建研究会、科协、学生生涯发展协会干事;班级支委;班级团支部支委;党支部支委(副党支书);院基层研究会组长外,其他所有分数都必须来源于素拓公示网站的打分。院级研究生会、党建研究会、科协、学生生涯发展协会干事;班级支委;班级团支部支委;党支部支委(副党支书);院基层研究会组长每人0.5分,校级学生组织干事不计分。在网站上自行填写申报即可。学生工作不能叠加,只能申报一项。
6.除特殊说明外,必须遵循同一年度只能获得一项奖学金的原则。本年度获评过国家奖学金或其他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包括2020年春季获评奖学金,以及本年度续评奖学金)。

7.对于本年度获得学院推荐但尚在等待奖学金评审结果(荣昶、唐立新奖学金、凯原励志奖学金以及秋季中船奖学金)的同学,如果有意愿申请本年度秋季专项奖、优秀奖则也必须按照本通知进行相应操作申报专项奖、优秀奖。待获奖同学名单确定之后,如获得其他奖学金则自动失去申请本年度所有批次专项奖、优秀奖的资格;如未能获得奖学金,则可以继续申请后续专项奖、优秀奖。但是在获奖同学名单确定之前不得进行针对某一奖学金的志愿填报或申报其他批次专项奖学金(若有)。

8.对于“科研成果认定”论文计分中的中科院分区问题,认定时采用2019年12月

9.仅参加过社会实践的研一、博一的同学才可以申请专项奖学金(特殊说明的除外).此处研一、博一同学指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为硕士一年级、博士一年级学生的同学,2020年社会实践名单公示网站为https://ssc.sjtu.edu.cn/s/5d8117d4

10.10月19日~21日下午5点,学生办网站公示专项奖、优秀奖申请学生材料,接受投诉和学生本人修正。我们会将所有学生提供的详细材料在学生办网站公布,网址:http://xsb.seiee.sjtu.edu.cn/。届时不再单独通知,请同学们按照时间上网查看。

11.请严格遵守材料上传要求。

12.若有申报问题请联系yjsjiangxuejin@163.com,34205080,王老师,施老师。公示期间仅接受邮件形式的实名修正和投诉。


0.2020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优秀奖申报通知

1.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00324

2.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科研成果认定办法-20200324(定稿)

3.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行为规范-20200324

4.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竞赛列表(2020)

5.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2019

6.上海交通大学SCI-AB档期刊清单(2014年12月版本)

7.上海交大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目录-ConferenceList-20200828

8.奖学金网站使用说明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