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补充通知】2020年度秋季本科生助学金工作补充通知

[ 2020年11月24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秋季本科生助学金相关工作已于上周开展,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 “新评”补充助学金

请各位申请新评补充助学金的同学,在“我的数字交大”上提交“助学金申请”的基础上,于11月25日(周三)前联系自己的思政老师,确认自己是否获评补充助学金及获评的补充助学金的名称及金额。获评的同学请根据附件一:新评补充助学金材料说明,查看自己需要提交的电子材料及纸质材料,根据下面补充说明于11月25日(周三)下午15:00前完成电子材料的填写和提交,于11月26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30-4:00前往电群3-302提交纸质材料。

补充说明:

1.每一种补充助学金都需要填写助学金通用汇总表”,填写方式为ssc链接:https://ssc.sjtu.edu.cn/f/0dc0ba82

2.附件一:新评补充助学金材料说明中标记【专用表格】的助学金,需要下载附件二:专用模板,找到对应的专用模板填写并将电子材料发送到zxj104@126.com(邮件命名方式:新评_学号_姓名_XX助学金,其中XX填写实际新评助学金名称)

3.附件一:新评补充助学金材料说明中没有标记【专用表格】的助学金即为通用“助学金申请表”,“助学金申请表”打印方式为等待“助学金申请”审核流程通过后,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在【已办事项】中选择【查看】进入,点击最下方【申请人填写】,双面打印纸质版的“助学金申请”,贴上一寸照片。同时申请人需双面打印/复印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准备公益活动或获奖证明材料。通用“助学金申请表”打印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打印具体见附件三:学生操作指南。

4.成绩单由综合办统一提供,同学们无需打印

 

二. “续评”补充助学金 

1.由于学生处审核时间较长,导致有些同学还没有提交纸质材料,请续评补充助学金还没有提交纸质材料的同学于11月24日(周二)工作时间前往电群3-104提交纸质材料.

2.上一学年挂科2门及以内的同学续评补充助学金需要填写挂科说明。

3.综合办电话通知需要取消续评、填写取消续评表的同学请填写附件四:取消续评表,于11月24日(周二)下午17:00前交至电群3-104(成绩单无需提供)。

  

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综合办赵老师,联系方式为34204764。

附件一:新评补充助学金材料说明

附件二:专用模板

附件三:学生操作指南

附件四:取消续评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