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研】2020年国防科技奖学金工作开展通知

[ 2020年12月10日 ]

2020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现在开始启动,现就启动2020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奖励金额

申报该奖学金,学生自行联系用人单位,双方认可后,学生填报奖学金协议书。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详见附件1,奖励金额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每年考核合格后发放,考核跟踪到毕业。特别注意,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必须到签约单位工作,违约需退还已获得的全部奖学金,同时缴纳与已获奖学金总额相等的违约金。

 

二、选拔条件

国防科技奖学金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未与其他高校或用人单位签订过定向、委托培养协议;

(5)符合签约单位的其他要求。

国防科技生毕业后应按协议规定立即到用人单位就业,年限不少于5年。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有申请意向的学生提交电子版材料,征得用人单位同意后,提交相关纸质版材料,务必注意相关格式规范和要求:

1、电子版材料(12月14日下午5点前提交):

附件3:2020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名单统计汇总表

附件5: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以上材料打包并命名为“学号+姓名+2020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发送至邮箱:seiee_yjsjxj@163.com

 

2、纸质版材料(12月24日中午12点前提交

附件2: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一式四份,学生签名,用人单位需盖章)

以上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电院群楼3-109王老师处。

 

 

注意:

1.学生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需要学生本人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每个单位或看简历或面试,形式不一),学生方可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4。

2.协议签订后,学生毕业后必须到协议单位工作,如毕业后违约,则需支付违约金。违约金退1赔1。具体详看附件协议。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汇总表

附件2: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一式四份)

附件3:2020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名单统计汇总表

附件4:各单位联系方式-2020

附件5: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