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2021届毕业生核心引导单位分享会顺利举行

[ 2020年10月23日 ]

为了加强与电类重点行业骨干企业的互联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准确地了解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电院于9月28日和10月14日分别举办了国防军工单位专场招聘会和电类核心引导单位小型秋季分享会,邀请57家优质单位来校交流。

分享会现场热闹非凡,各企业展位整齐有序地分布在电院3号楼东侧长廊,数百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进场求职,和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招聘计划、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信息,并向心仪的单位直接投递简历,不少同学已经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刚刚入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一研究所的我院校友彭志鹤也来到了现场宣讲。现场还有不少来自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前来感受求职氛围,收集就业信息,为职业发展道路早做规划。

受今年疫情影响,同学们普遍感觉到就业市场的竞争相比往年更加激烈,需要更充分的准备和尝试。这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大量优质企业HR直接交流的机会,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高度评价。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电院职业发展中心将持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