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通知

[ 2020年12月24日 ]

各位同学:大家好!


现开展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广电电气助学金”由上海广电电气(集团)服份有限公司捐赠,旨在支持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申请者要求:

1、获助学生应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纪处分

2、获助学生学业成绩优秀,对于创新能力突出、综合素质突出、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可适当放宽申请基本条件

3、上海交通大学困难生在库学生


金额及名额分配:

每学年助学金支持10名学生,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6名(本科3年级4名,本科4年级2名)、仪器科学与工程专业2名(本科3年级)、电子工程系2名(本科3年级),每人6000元。


说明:


1、同一评审年度内,本励学基金不可与其他补充助学金兼得。

2、本助学金为一次性资助,不跟踪续评



请有意愿申请广电电气助学金的同学,按时提交以下材料完成申请:


电子材料:

1、申请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1: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表,并在申请表的右上角粘贴一寸照片(证件照)。命名时,为“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请勿改动表格格式。

2、申请书。请参照 附件2: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书模板。称谓处不要修改。电子版签名处直接打字上去。命名时,为“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书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

3、汇总表。请认真填写 附件3:广电电气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填写时按照表中的样例填写,不留空项。成绩专业排名填写上学期的GPA和GPA专业排名。命名时,为“广电电气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

将这三份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广电电气助学金_姓名_学号”。发送至邮箱zxj104@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姓名+学号”。所有命名格式请严格遵循。如有疑问,也可邮件至此邮箱咨询。

纸质材料:

1、申请表。

2、申请书

3、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4、若有参加公益活动或者获奖经历,请附上纸质材料证明(复印件)。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为电信群楼3-104助管处,提交材料前请贴好照片,手写签名。


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星期三17:00

电院学生办

2020.12.24

附件1: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广电电气助学金申请书

附件3:广电电气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