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电院关于B11级研究生调换宿舍的通知

[ 2012年4月12日 ]

各位B11级研究生同学:

接学校通知,大家将于2012424日和25日两天从本科生宿舍楼搬迁到研究生宿舍楼,宿舍楼都是8人一个套间,2人一个房间,现将相关宿舍分配工作安排如下:

一、           根据宿管办提供的学生名单和可安排的宿舍分为5个区域,每个专业占一个区域。同一个专业的同学在本专业的区域可以自由申请组合,可以是2个人一起申请一个房间,也可以8个人一起申请一个套间(当然前提是有空余的整房间和整套间)。各系区域具体信息将于2012416日公布(因还有部分宿舍没有腾出来,因此需要16日才能公布,请大家关注学生办网站xsb.seiee.sjtu.edu.cn以及饮水思源BBSSEIEE版)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女生住X38X43,男生住X48X62.

二、           各系同学在学院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到工作人员(一般为负责该系的思政老师)处,按次序选择套间和房间,先到先登记。来登记时,必须携带校园卡或者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如果要替别人登记,前来进行登记的同学必须同时携带被替代人的有效证件,否则不予登记。具体时间地点为:

系名

时间

地点

自动化系

4179:00-11:00

电信楼3-101B

计算机系

4189:00-11:00

电信楼3-102旁边

电子系

41714:00-16:30

电信楼3-101B

电气系和仪器系

41714:00-16:30

电信楼3-102旁边

 

 

 

三、           原则上不允许跨系组合宿舍,如确实想要跨系组合,必须在18日上午14:00-16:00到电信楼3-102找李劲湘老师登记(前提是还有合适的房间剩余)。18日上午16:00前不登记的同学,将由学院统一安排。

 

 

                                 电院学生办

                                  2012-4-1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