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研】2020年度台湾学生、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3月3日 ]

各位同学:

  2020年度台湾学生、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评选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及条件

在我校全日制就读的港澳台本科生以及华侨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具备申请资格。

具体申请条件为:

1、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入学考试成绩优秀或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成绩优良。特等奖和一等奖申请人2019-2020年度综合测评成绩或学积分应位列年级或专业前50%

5、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沪交学〔2017〕35号)相关评定条件。


二、奖学金类别、等级及奖励标准

本科生: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3名,台湾学生奖学金:3名

本科生奖学金包括四个等级:特等奖每生每学年8000元;一等奖每生每学年6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4000元。

 

硕士研究生: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1名, 台湾学生奖学金:4名

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包括四个等级:特等奖每生每学年20000元;一等奖每生每学年10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7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

 

 

三、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和方法

1、学生自主申报

打开【学生申请表:https://ssc.sjtu.edu.cn/f/a2464bc5】链接,登陆Jaccount进入申报界面,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10:00 

2、院系组织评选

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申请材料确定推荐学生的学院推荐等级,进行公示。

3、校评审委员会评审

经过院系评选,推荐为特等奖或一等奖的学生需参加校级答辩;推荐为其他等级奖学金的学生需通过函评确定拟获奖等级。

 

四、注意事项

1、2020年度台湾学生、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不可与2020年度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2、本科生评选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到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或在工作日打电话至34204764,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3、研究生评选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到邮箱seiee_yjsjxj@163.com,或在工作日打电话至34205080,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9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办

2021年3月3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