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51项】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宣讲会

[ 2021年3月25日 ]

讲座背景:

随着中国数字技术行业的不断发展,游戏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娱乐产品,而是被作为一个更丰富的文化载体,不断地出现更多带着思想、带着表达的内容,中国的游戏行业经过多年的野蛮生长,终于来到了内容为王的时代,为了让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进入游戏创作行业,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应运而生。


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CUSGA)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CiGA中国独立游戏联盟和UGDAP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联盟联合举办,是一项大学生数字媒体技术竞赛活动。大赛旨在设立一个创意展示的平台,在公开、公平、公证的原则下,让大学生充分发挥创意、想法和热情,使得游戏成为一种文化创意载体,培养从业人员,孵化优秀作品,传递正能量,加速产学研一体化,推动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讲人:

方言

交大电院工程教育中心游戏策划讲师

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主策划、评审资格委员会评审


讲座提纲:

1、游戏设计师的自我修养

2、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现状

3、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宣讲会

比赛主视觉.jpg



本次活动计本科生1151项95分素拓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