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载誉荣归|电院召开2021年退伍学生欢迎会

[ 2021年11月8日 ]

10月20日,电院2021年退伍学生欢迎会在电院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巢睿祺、学生综合事务办主任季自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淼、电院2021年全体退伍学生及思政教师代表参加欢迎会,会议由季自军主持。

1635066093313008741.jpg

欢迎会上,退伍学生畅谈了自己两年军旅生涯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在部队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普遍感到,两年军旅生涯不仅为国防和强军事业贡献了交大力量,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告别军营,重返校园,同学们也表示要尽快融入到紧张的学习环境中来,谈到自己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时,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一名退役军人的决心与信念,定将不怕苦累,迎难而上。

1635066121419084074.jpg

巢睿祺首先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为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熟感到喜悦和骄傲。他指出要从“携笔从戎”的学生军人状态切换回“从容携笔”的军人学生状态,带着坚毅不拔的军人品质攻克学业科研上的难关与挑战,过去两年的军旅“戎耀”来之不易,更要用接下来的实际行动去捍卫荣耀。

1635066144786044676.jpg

最后,同学们和思政老师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流。据悉,2021年秋季电院共有23名同学光荣退伍,在部队服役期间有15人受到嘉奖、表彰。此次欢迎会的召开使退伍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重视。展望未来,他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来源 | 学生事务办公室

摄影 | 唐自立

撰稿 | 唐自立

编辑 | 张舒涵

责任编辑 | 王清训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