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截止时间更新】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智造顺德”奖学金 评选通知

[ 2022年3月7日 ]

更新: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10日20:00,提交电子版材料即可

——————————————————————————————————

更新:纸质版材料提交暂停,申请的同学先提交电子版即可

——————————————————————————————————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顺德区产业人才“顺峰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智造顺德”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全日制优秀学生现将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智造顺德”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已签约或已鉴证就业协议的全日制本硕博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共分三类:

A类:赴中西部地区国防科技单位(含部队)就业的毕业生;

B类:赴其他重点行业单位(央企)就业的毕业生;

C类: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及其单位就业的毕业生。


二、奖励名额及金额

奖学金分一等、二等两类。全校共有一等名额30人,6000/人;二等名额40人,3000/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3)赴国防科技单位或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企业就业的学生优先;

4)已获得国防科技奖学金或者黄旭华奖学金的学生不可申请。


四、遴选程序

1. 学生自主申请提交相应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

2.学院评产生推荐人选,推荐至学校;

3. 学校组织终评,评审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


五、材料提交要求

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有:

(1)申请表(附件1);

(2)三方协议书扫描件(未鉴证者无法参评)

(3)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10日17:00,所有材料打包并命名“学号+姓名+智造顺德奖学金”发送到邮箱seiee_yjsjxj@163.com。

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有:

(1)申请表(附件1);

(2)三方协议书(未鉴证者无法参评)。 

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9日、10日的9:00-11:00、14:00-17:00交到电院群楼3-109办公室助管处。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进行材料提交,逾时申请无效;

2.已申请黄旭华奖学金的同学可同步申请智造顺德奖学金,如同学获评黄旭华奖学金,则自动取消智造顺德奖学金的评审资格;

4.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办王老师,34205080,电群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附件1-智造顺德学金专用申请表

附件2-2022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