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32项】“E起青春”五四知识竞赛 | 披荆斩棘,决赛来袭!

[ 2022年5月3日 ]

4月30日晚八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五四知识竞赛活动复赛正式开始。复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展现出了交大人的深厚知识储备与良好比赛素养,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复赛的角逐,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六支队伍共24位队员晋级到了最后的决赛,祝贺他们!希望各位交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校史、团史、党史与防疫知识,期待在下一届比赛中看到你们的身影!

(这里可以放晋级名单)

 

决赛速递:抗疫之战

       决赛时间:2022年5月4日(周三)20:00.

       b站直播   房间号:22952361;腾讯会议  会议号:268997970;密码   :999436;

      电院观众可获1132项95分素拓

       决赛背景:疫情期间,志愿者“大白”们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核酸检测、餐食配送、楼栋消杀……他们是春日斑斓中最明媚的那一抹亮色。现在,六支志愿者队伍要在不利的条件下运送物资,并注射加强针疫苗以增强自己的免疫力。哪支队伍能够成为“最强团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形式:以答题为主。

答题规则:①回答问题时间共计20秒;

                    ②在主持人发出作答指令“请XX队做好准备,答题计时开始”(此时题目出现)后开始计时;

                       ③最后5秒主持人倒计时“5、4、3、2、1,时间到”,若选手在“时间到”处作答完毕,视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

 

 

 

祝晋级的队伍在决赛中延续自己的好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