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更新】【研究生】关于2022年度电院研究生素拓认定通知

[ 2022年9月30日 ]


【第二阶段】

学生查看素拓公示网站(https://ssc.sjtu.edu.cn/s/0dbd7681的素拓情况,查漏补缺。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素拓缺失的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1.参观钱图记为班级建设专项,由班长统一上传,需提供参观照片和参与名单。

2.学院认定的社会实践活动已上传,参加学校或其他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学生需提供盖章的证明,并经过院团委认定,方可计入。

3. 其他类型的素拓需说明情况,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素拓缺失的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4.素拓提交进度查询: https://ssc.sjtu.edu.cn/s/cc256286

提交链接 https://ssc.sjtu.edu.cn/f/83aac585



【补充说明】

1.班级建设专项由相关部门统一上传。如部分班级缺失班级建设专项素拓,第二阶段进行增补。

2.如在素拓公示网站(https://ssc.sjtu.edu.cn/s/0dbd7681)已查询到素拓,则无需重复上传。

3.各项活动、证书等证明材料有效期为:2021年9月(含)-2022年8月(含),不在有效期内的材料不予认可。





各位同学:

 

2022年研究生素拓认定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素拓认定分为三个阶段:

 

1.     第一阶段(930~10817:00):学生提供素拓材料,并且关注素拓公示网站上的素拓分数,第一阶段所有素拓会在1082400前上传完毕;

2.     第二阶段(109~1117:00):学生查看素拓公示网站的素拓情况,查漏补缺。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素拓缺失的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3.     第三阶段(1012~1417:00):公示阶段,不接受任何材料补交。

 

特别提醒:

 

1.     本次认定的素拓分数将用于今年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优秀奖学金素拓认定标准与专项奖学金相同),凡未在本次工作中得到认定的素拓均不能用于今年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的申报。

 

2.     认定的荣誉称号仅包括校级、省市级、国家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长奖、优秀辅导员、辅导员标兵、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优秀党员(标兵)、优秀党支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学生年度人物、学术之星、学术之星(提名)。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标兵)荣誉称号由学院统一上传。其他荣誉称号获奖证书日期必须在评审年度内。荣誉称号栏目最高1分。其他荣誉称号能否加分,学生必须及时向评审委员会申报,批准后方可计分。

 

3.     研究生讲座素拓和党团素拓,仅认定在学生办网站发布的通知。此项内容由学生办统一上传至素拓网站,不用提交素拓证明。

 

4.     疫情期间,楼栋志愿者、核酸检测志愿者等疫情防控管理志愿服务可认定为一次党团活动(详见研究生党团活动关于疫情防控管理志愿者的通知https://xsb.seiee.sjtu.edu.cn/xsb/info/34995.htm),学生在第一阶段自行上传证明材料,如志愿者报名截图、志愿服务时长统计截图等证明材料。如楼栋志愿者无证明材料,请上传服务照片和楼长签名,二者缺一不可。志愿服务不可累计,只取一项

 

5.     院级学生组织干事和班党团支委(院级研究生会、党建研究会、科协、学生生涯发展协会干事;班级支委;班级团支部支委;党支部支委(副党支书);院基层研究会组长) 统一0.5分,由学生在素拓网站自己填写申报,无需学生办打分,无需提交证明。其他职务由学生办各职能办公室和思政教师打分,个人无需提交证明。在符合认定条件的校级学生组织担任部长级及以上的学生干部,由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提供的名单和评价,在校级学生组织任干事不计分。学生工作不可累计,只取一项。

 

6.     社会实践不单独公示,由相关部门直接上传素拓名单。如有遗漏,学生可第二阶段上传社会实践材料,同时需提供院团委盖章证明材料。

 

 

7.     所有在素拓网站提交的证明材料均需清楚地标注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电话。

 

8.     第二阶段(109~1117:00)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素拓公示情况列表(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2887.htm),素拓公示网站为:https://ssc.sjtu.edu.cn/s/0dbd7681,对于不在公示期内的素拓不再接受增补。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时按要求操作。若有问题请咨询研工办殷老师,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奖学金素拓条例

2022年度奖学金素拓上传说明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93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