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2年度秋季提前批专项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2年10月9日 ]

各位同学:

电院2021-2022年度秋季提前批专项奖学金评选已开始,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及金额

本次提前批专项奖学金评审对象为硕士二年级、普博二~四年级和直博二~五年级。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系别

奖项

年级

名额

金额/

031

潘文渊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2

8000

葛守仁奖学金

博士

1

$1,000

032

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1

10000

潘文渊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1

8000

葛守仁奖学金

博士

1

$1,000

034

三星奖学金

博士二年级

(信工方向)

1

10000

三星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信工方向)

2

7000

035

三星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1

7000

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

硕士二年级

1

5000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乐于助人;

2.德智体全面发展,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硕士二年级学生GPA不低于3.3

3.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无任何学风不良及校园不文明行为。

 

其中,潘文渊奖学金、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三星奖学金要求GPA3.7

 

三、材料提交

1.各系对应的报名链接不同,请同学们在自己所在系的链接内报名。各专业对应的奖学金类别不同,请查看名额分配表后再进行填报志愿,系别和年级不对应则填报无效。

031电气系:https://ssc.sjtu.edu.cn/f/35481fbd

032 自动化系:https://ssc.sjtu.edu.cn/f/fc6f816c

034 电子系 https://ssc.sjtu.edu.cn/f/74b16d08

035 感知学院 https://ssc.sjtu.edu.cn/f/8a10e35f

 

2. 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20221011 1700

 

四、注意事项

1.提前批专项奖学金参考评分 = 平均绩点 / 4.0 * 40 (仅研二计算此项)+ 科研成果得分

2.各系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提前批评审科研成果认定参考各系国奖评选细则,详见填写链接。

3.由于素拓认定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提前批专项奖学金的评分不计算素拓得分

4.志愿填报完成后,会根据得分由高到低联系申请人,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确认最终志愿。

5.本次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本年度已获评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申报本次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前不得申报其他奖学金。


在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研工办殷老师,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