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詹家骏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0月9日 ]

各位同学:

2017年2月,詹家骏(Dennis C.C.Chan)先生在我校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詹家骏奖学金”,以鼓励和培养品学兼优的交大学子到海外交流游学,成为致力于学术的顶尖人才。詹家骏先生为巴西华侨,继承其父詹沛霖先生热心公益和乐善好施的家风,常年心系祖国教育事业。



一、奖励名额

全校范围评选6人,每人15000元;


二、评审要求:

赴海外顶级高校进行暑期研修并具备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线上参与的不符合评审条件。逾期视为无人申报;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1.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2. 电子版材料:

(1)申请汇总表:见附件1;

(2)申请证明材料

请将电子版材料打包上传至,https://ssc.sjtu.edu.cn/f/29aef684 

3. 纸质版材料:

(1)申请表:见申请通道链接;

(2)申请书:见申请通道链接;

(3)申请证明材料

纸质版材料请提交到电院群楼3-104助管处;


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316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该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附件1:通用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22年10月09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