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0月17日 ]

各位同学:

   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学金现进行评选,具体评审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本奖学金金额为4000元,面向选修过智能基座相关课程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名单参考附件),电院名额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 24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品学兼优,当学年无违纪违规行为及课程考试不及格。

5、2022年已获评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本奖学金。

6、申请人需为选修过智能基座相关课程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名单参考附件,获评学生需完成相应考核:鲲鹏/昇腾方向线上课程综合考核大于等于 1 门 或 华为云方向微认证大于等于 2 门 或 取得至少 1 个华为 HCIX 认证),满足以下要求优先考虑: 

    (1)使用鲲鹏、昇腾、华为云技术,在各类竞赛或创新活动中成功提交作品,取得优秀名次者优先。包括并不限于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件精英挑战赛、绿盟杯 或 操作系统、数据库、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大赛;

    (2)参加并完成众智项目;

    (3)参加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或昇腾/昇思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成为

优秀贡献者;

    (4)参加优才计划成功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

    (5)以鲲鹏/昇腾/华为云作为关键技术开展毕业设计、大作业等实践,成果突出;

    (6)组织或参加智能基座相关社团俱乐部,积极参与社团的相关工作。



评选标准为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

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下午15: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本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申请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电话咨询34204764,或到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综合办

2022年10月17日



访问数量: